欢迎来到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市财经-郑州公办中专学校-郑州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就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的很多专业是与郑州一些企业创办的专业,也是学校的热门、特色专业,校企双方实践“现代学徒制”,共同培养“多证制”专业技能型人才。我们的专业与国际接轨,引进国际化课程,通过联合美业公司独有的“拜师仪式 ”、“师傅带徒弟”的方式进行技能培训和实体店演练,让学生真正学到实战的本领,二年级就可以带薪实习,三年级就能成为合格的员工。毕业一律推荐就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就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zzcj.hnszzxx.com/news/itemid-566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