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市财经-郑州公办中专学校-郑州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4年秋季,我们盛情邀请有志于财经领域的学子们,共赴这场知识的盛宴。学院拥有会计、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热门专业,课程设置全面,涵盖了财经领域的方方面面。在这里,你将接受到系统的财经知识教育,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郑州财经技师学院迎来了一场庄严而盛大的新学期升旗仪式。3月4日清晨,启明广场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郑州公办中专学校全体师生满怀信心,共同开启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在庄严的国旗下,全体师生神情严肃,衣着整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国旗班斗志昂扬,步伐矫健,为升旗仪式增添了浓厚的仪式感。此刻,郑州财经技师学院仿佛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全体师生共同见证着五星红旗的升起,也见证着新学期的开始。



Screenshot_2024-03-04-22-52-05-72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本次升旗仪式以《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为主题,旨在倡导全院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坚定信心、保持初心,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努力的付出,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这不仅是对全体师生的期许,更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作为河南省内知名的技师学院,郑州财经技师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和培训。学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的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空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学院还注重校园文化建设,通过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在学术上得到提升的同时,也能够在品德、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Screenshot_2024-03-04-22-51-57-65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在新的学期里,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注重实践”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同时,学院也期待着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选择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就是选择了一个充满智慧与机遇的未来。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同书写财经领域的辉煌篇章!如果你对职业教育充满热情,渴望在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方面得到全面提升,那么请不要犹豫,加入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吧!在这里,你将接受到全面的专业技能培训和综合素质教育,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你还将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各种社会实践活动,让你的校园生活更加充实和多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个新学期都能成为我们成长的新起点,每一个新起点都能带来我们面貌的新变化。2024年秋季班火热报名中,快来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学校预占名额了。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本文地址:http://zzcj.hnszzxx.com/news/itemid-2311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