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市财经-郑州公办中专学校-郑州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郑州财经技师学院新学期寄语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郑州财经技师学院新学期寄语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作为财经教育的璀璨明珠,即将迎来24年秋季专业招生的热潮。我们专注于培养具备财经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优秀人才,为广大学子开启通往成功的大门。在这里,你将接触到一系列与财经领域紧密相关的专业,如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的师资队伍,通过创新的教学方法和实践环节,帮助你掌握财经领域的核心知识和技能。春风拂面,万象更新,新的学期已然来临。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的大门已经为你们敞开,期待着你们的归来,期待着在这片充满智慧与梦想的校园里,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与你们一同书写新的篇章。为确保每位同学安全、顺利地返校,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特别提醒以下几点:交通安全:请在官方网站或固定售票点购买车票,避免受到非法售票点的欺诈。收到任何关于行程延误的信息时,务必与相关机构确认,防止上当受骗。在候车时,请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并警惕扒窃行为。选择合法、安全的交通工具,远离无牌无照和非法营运的车辆。


       预防传染病:无论选择何种出行方式,都请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尤其是在接触公共物品后。咳嗽或打喷嚏时,请使用纸巾遮挡,如无纸巾,可用手肘遮挡。
消防与人身安全:请不要携带违禁品进入校园,确保宿舍安全,不使用明火、不私拉乱接电线、不焚烧杂物。离开宿舍时,请确保切断所有电源。
Screenshot_2024-02-26-23-55-41-15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网络信息安全:在新学期,请大家务必提高警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不点击不明链接,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不参与非法网络活动。如遇可疑情况,请及时报警。

心理调适,迎接新学期
 Screenshot_2024-02-26-23-55-25-69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可能会面临一些适应性问题。这时,我们需要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接纳自己的情绪反应,并采取实际行动来应对。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逐步调整学习状态,从简单而轻松的任务开始,逐步进入学习状态。


       同时,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增强自信心和动力,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作为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我们期待每位同学都能平安、健康、快乐地度过新的学期。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最后,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业有成、前程似锦!期待在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的校园里与你们如约相见!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热忱欢迎你的归来!2024年秋季班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抢占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的名额吧!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同学的踊跃参与,一同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郑州财经技师学院新学期寄语
本文地址:http://zzcj.hnszzxx.com/news/itemid-2307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