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市财经-郑州公办中专学校-郑州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开学倒计时:返校攻略大揭秘,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助你轻松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开学倒计时:返校攻略大揭秘,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助你轻松迎接新学期
 
       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作为财经教育的翘楚,24年秋季专业招生已拉开帷幕。我们秉持着培育财经精英、服务社会发展的使命,为广大学子提供卓越的财经教育。在这里,你将接触到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专业,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和实践操作,你将掌握财经领域的核心知识和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让你在财经领域中脱颖而出。随着春节假期的渐行渐远,开学的钟声已然在耳边敲响。身为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的学子,你是否已经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为了帮助你更好地调整状态,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份详尽的返校指南。寒假期间,或许你的作息变得不规律,但现在,是时候重新调整你的生物钟了。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提醒大家坚持早睡早起,拒绝熬夜,这不仅有利于你的健康,更能够帮助你快速适应学校的生活节奏。记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保持良好的作息,才能拥有充沛的精力去面对新学期的挑战。

Screenshot_2024-02-24-00-00-39-50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一、明确目标,端正态度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计划,不仅能够帮助你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还能够激发你的学习动力。同时,端正学习态度,摆脱“网海”的诱惑,提高自己的专注力和思考能力,也是迎接新学期的重要准备。


Screenshot_2024-02-24-00-00-27-05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二、加强锻炼,保持健康
 
       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应对学习和生活挑战的基础。在返校前,不妨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无论是跑步、游泳还是瑜伽,都是不错的选择。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
 
三、和谐宿舍,温暖如家
 
        宿舍是我们在学校的“家”,与舍友保持良好的关系至关重要。尊重彼此、坦诚沟通、保持卫生,都是建立和谐宿舍关系的关键。记住,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能够让你更好地专注于学习,也能够让你在学校的生活更加美好。
 
 
        在返校前,不妨准备一些常用物品,如口罩、感冒药、退烧药等,以备不时之需。同时,检查好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确保在返校途中不会遗失。此外,注意交通安全,不搭乘无证无牌的车辆,不私自包车,坚决不坐黑车。最后,别忘了及时修改收货地址,以免错过重要的包裹和信件。假期生活即将告一段落,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新的学期即将拉开帷幕。希望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整理的这份返校指南能够帮助你更好地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愿你在新的学期里,不负时光不负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2024年秋季班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抢占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的名额吧!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同学的踊跃参与,一同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开学倒计时:返校攻略大揭秘,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助你轻松迎接新学期
本文地址:http://zzcj.hnszzxx.com/news/itemid-2305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