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市财经-郑州公办中专学校-郑州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秋光为序 逐梦起航 | 我院召开2023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

10月13日上午,我们全院师生员工欢聚在启明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院长徐锡志、副院长贺长青、副院长张朝东、工会主席赵玉霞,纪委书记惠继超,党委委员徐海霞、党委委员师进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贺长青主持。

开学典礼上,徐锡志院长代表学院对2023级新生的加入和全体老同学的平安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全面总结了上一学年的主要工作和办学成绩,充分肯定了师生员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他说,今年上半年,学院技能大赛成绩显著,就业质量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成效明显,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不断深入。面对新学期、新起点、新时代、新征程,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大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将个人的命运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青春、逐梦而行;二是树目标,争做本领高强的技能人才。要坚定自己选择的道路,素履以往,勇往直前,实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梦想;三是常修身,争做人格高尚的职校学生。立身做人,以德为先。“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好小事、管好小节,以德立身,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秋光为序 逐梦起航 | 我院召开2023秋季开学典礼
本文地址:http://zzcj.hnszzxx.com/news/itemid-2234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