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市财经-郑州公办中专学校-郑州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如何做好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郑州市财经学校)  
 答:学院重视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实施全封闭管理制度,学生上课考勤制度,班主任随堂跟班制度,自习课专职老师辅导制度,按时就寝检查制度,家长电话回访制度,学校公寓管理员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等。这一系列措施对学生思想、心理、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有效的教育和管理提供了保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如何做好学生管理?
本文地址:http://zzcj.hnszzxx.com/news/itemid-135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